生普洱茶系列
熟普洱茶系列
回上一頁
 
     
 
 
     
 
   
     
歡迎光臨上揚茶行。歡迎光臨上揚茶行。歡迎光臨上揚茶行。
   
 
 

首頁 > 熟普洱茶系列

宮廷普洱(散茶)  2公斤裝(另有600g)

宮廷普洱(散茶) 2公斤裝(另有600g)
CD3
2756
NT$2,700


品名:宮廷普洱(散茶)
屬性:熟普洱
生產廠家:勐海出品
重量:2公斤/箱
售價:新台幣2700元
 
另有600g/包,新台幣900元yes

§商品介紹§

民間雖有普洱,但其品質與皇家普洱相比,不可同日而語。道光初年,阮福《普洱記》中清楚的記載了普洱貢茶的採製時節、製造方法:“於二月間採蕊極細而白,謂之毛尖,以作貢,貢後方許民間販賣。”意思就是說,當時所有進貢朝廷的皇家普洱茶,都是只取上好野生大葉喬木的芽尖製作。朝廷把所有的茶芽都採摘完後,剩下的才允許民間採摘和販賣。

其實宮廷普洱茶的功效與作用和民間的普洱茶是一樣的,沒有什麼特殊的功效,只是選用上等的普洱茶進貢而已。
smiley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顏色、樣式依實際供貨為準。
※因敝公司商品繁多,故若因缺貨沒下架或沒做說明,敬請諒解.謝謝!
※本站保留接受訂單與否的權利。

 
台灣taiwan台南 tainan(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彰化、雲林、嘉義、高雄、屏東)上揚茶行專營台灣手拉坏、陶藝品、茶壺、茶具、茶盤、茶甕、茶罐、茶倉、水洗、蓋杯、台灣高山茶、烏龍茶(oolong tea)、金萱茶、翠玉茶(阿里山、龍眼林、杉林溪、大禹嶺、梨山)禮盒禮品、普洱茶(pu erh tea)(大益、雲南勐海、中茶、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