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名家手拉坏壺
台灣模具壺
普洱茶系列
台灣高山茶
茶盤
茶杯
其它茶具
禮盒、禮品
藝品
A知識
純欣賞(已售出)
 
 
 
   
     
歡迎光臨上揚茶行。歡迎光臨上揚茶行。歡迎光臨上揚茶行。
   
 
 
一杯好茶,一份幸福
上揚茶具商行是南部規模最大、種類最多的茶具商行,1978年開業老店,茶葉自產自銷,茶具工廠直營,用以最優質的茶具讓茶友們泡出最好的茶。上揚茶具商行茶葉自產自銷,最早自產自銷產地位於台灣高山茶的發源地嘉義梅山鄉的龍眼村,海拔約1000M之高山茶區終年低溫雲霧瀰漫無污染,施以有機肥料茶菁生長良好品質相當優良,朝有機茶園目標經營,降低污染減少環境荷爾蒙讓大家安心、環保、健康、喝好茶。

近年於杉林溪龍鳳峽梨山等高海拔優質地區亦自產自銷有機肥料茶,為維持品質產量較少提供客戶更多選擇。

   
 上揚茶具商行專營國內名家手拉茗壺,老闆特別鍾愛國內的製壺名家,因此蒐集的十分齊全,可謂是全臺灣最具特色的店家。

上揚茶具商行採不二價方式行銷,老少不欺,價位最實在,不用出價就能買到便宜、好商品。


上揚茶行在地經營30餘年,感謝各工藝師、同業與茶友支持與愛護。
上揚茶行經營理念一直以來秉持『不二價』,希望提供大家更好
的服務,為避免不必要的紛爭,部份商品請來電或E-mail詢價,我們將竭誠回覆您,不便處請見諒。歡迎舊雨新知來本店品茶、賞壺、話家常~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顏色、樣式依實際供貨為準。

※因敝公司商品繁多,故若因缺貨沒下架或沒做說明,敬請諒解.謝謝!

※本站保留接受訂單與否的權利。

上揚茶行專營台灣手拉坏、陶藝品、茶壺、茶具、茶盤、茶甕、茶罐、茶倉、水洗、蓋杯、台灣高山茶(阿里山、龍眼林、杉林溪、大禹嶺、梨山)、烏龍茶(oolong tea)、金萱茶、翠玉茶禮盒禮品、水里紅茶、東方美人茶、香片、普洱茶(puerh tea)(大益、雲南勐海、中茶、下關、勐海老班章、冰島、宋聘號、敬昌號、同昌號、同慶字號、可以興、同興號、普慶字號、同慶號、福元昌、布朗、易武正山、勐海七子餅、)、福鼎白茶、金針貢餅、武夷山金觀音紅茶、宮廷普洱。

台灣taiwan台南 tainan(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彰化、雲林、嘉義、高雄、屏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