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名家手拉坏壺
台灣模具壺
普洱茶系列
台灣高山茶
茶盤
茶杯
其它茶具
禮盒、禮品
藝品
A知識
純欣賞(已售出)
回上一頁
 
     
 
 
     
 
   
     
歡迎光臨上揚茶行。歡迎光臨上揚茶行。歡迎光臨上揚茶行。
   
 
 

首頁 > 台灣高山茶

龍眼林(阿里山茶區)金萱茶

龍眼林(阿里山茶區)金萱茶
b1
2948
NT$1,100


品名:龍眼林(阿里山茶區)金萱茶
季節:冬春茶
重量:600g(1斤)
售價:新台幣1100元

§產品介紹§

    此款茶為上揚茶行自產自銷。天然有機肥栽種、回甘順喉韻味十足、嘉義梅山「龍眼林」的金萱茶,淡淡的奶香味豐厚的葉片讓很多人為之著迷,尤其來台洽公的日本客親臨本店指定款。特有的奶香讓您『品‧茗』台灣好茶。

龍眼村為嘉義縣第一層高山,屬阿里山西北廊道地區,「台茶27號」別名金萱、27仔,試驗代號2027。由於樹勢強健、環境適應力強、高產品質佳且廣受消費者歡迎,因此茶區分佈遍及全省,其嘉義縣梅山鄉(海拔一千多公尺)於70年代農民開始種植。早期台灣茶商流行一句話 :「一眼、二頂 、三埔中......第一是龍眼林、第二凍頂、三是名間的埔中茶」。這第一等的「一眼」正是梅山鄉龍眼林的高山茶園,其茶特色有別其他低海拔區(海拔一千公尺以下)的金萱較為「色澤翠綠鮮活,滋味甘醇滑軟,厚重帶活性,香氣淡雅,水色蜜綠顯黃及耐沖泡。


 
【冷泡茶這樣做】

炎炎夏日還再買手搖杯嗎?no

在小資時代自己搖健康又省錢的茶飲呦~~

金萱茶飲用新選擇:冷泡茶!!

無論是上班族、學生、開車族或是登山族,只要有買得到礦泉水,就可以將茶葉置入,靜泡

若干個小時後,就可以享受既好喝又保健的冷泡茶。以冷水泡茶,味道更香醇甘美,可為炎

熱的夏天帶來與眾不同的清爽選擇。

【方法】
 
1.準備器材:金萱茶、冷開水(或礦泉水)、容器。

2.茶葉與冷水一比五十的比例放在冰箱浸泡,隨即放入冰箱。

3.用任何容器均可,以方便倒出茶湯及茶葉為主。

4.約四、五小時後,即可倒出飲用,茶味甘醇可口。

5.未喝完,請即在放入冰箱冷藏,約四、五天不會發酵。

6.未冷藏,盡量在兩小時內喝完,回溫後口味較差。

7.回沖時,將茶湯倒出來後,在加入些許新茶葉,冷藏即可。

8.用烘培較重火或輕陪火之金萱茶來浸泡,味甘滑重,口感更佳,此冷泡茶可回沖數次。


【冷泡的好處】

1.茶葉的”茶鹼〃(單寧酸等),比較不會被破壞,較無刺激性咖啡因。

2.出外運動或旅遊,將冷泡茶置於車上小冰箱內(需置冰塊),要喝隨時有,真正解渴消暑,自己做手搖杯方便、衛生健康看的到。

無包裝用真空包裝袋(600g)售價$1100。禮盒需另購(環保又省錢ㄛ)yes 

◎另有300g半斤裝,有需要的茶友亦可來信訂購。售價:真空包裝袋$550。

◎公司行號、業務若需『免統一發票收據』報帳,請於訂購時一併註明。

訂購方式很簡單,打電話(06)2602796、用line(加入ID何政宏)、或在首頁『客服中心』留言給我們,將有親切人員為您服務。

◎本店秉持誠‧價不二,每款茶葉均無混它種茶種填充,敬請安心購買。(黑心angry退~)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顏色、樣式依實際供貨為準。
※因敝公司商品繁多,故若因缺貨沒下架或沒做說明,敬請諒解.謝謝!
※本站保留接受訂單與否的權利。

 
 
台灣taiwan台南 tainan(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彰化、雲林、嘉義、高雄、屏東)上揚茶行專營台灣手拉坏、陶藝品、茶壺、茶具、茶盤、茶甕、茶罐、茶倉、水洗、蓋杯、台灣高山茶、烏龍茶(oolong tea)、金萱茶、翠玉茶(阿里山、龍眼林、杉林溪、大禹嶺、梨山)禮盒禮品、普洱茶(puerh tea)(大益、雲南勐海、中茶、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