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普洱茶系列
熟普洱茶系列
回上一頁
 
     
 
 
     
 
   
     
歡迎光臨上揚茶行。歡迎光臨上揚茶行。歡迎光臨上揚茶行。
   
 
 

首頁 > 熟普洱茶系列

2012年 7576勐海七子餅茶綠印(福海茶廠)

2012年 7576勐海七子餅茶綠印(福海茶廠)
cd2
2473
NT$380


品名:7576勐海七子餅茶綠印(福海茶廠)
生產廠家:勐海縣福海茶廠
年代:2012年
屬性:熟普洱
重量:400g/片
售價:新台幣380元
 
§產品介紹§

    勐海縣福海茶廠位於中國雲南省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勐海縣境內,這裡是著名的普洱茶起源地和核心產區。福海茶廠始創於1998年,佔地40餘畝,與著名茶山“南糯山”遙遙相望,廠區依山傍水、山清水秀,周圍是傣家村寨茶地水源保護林,無任何污染源,是得天獨厚的生產、貯藏優質普洱茶的極佳場所。

    福海茶廠擁有先進的製茶設備、傳統的製茶工藝和雄厚的技術力量,在布朗山鄉班章山附近擁有5000畝茶葉原料基地,享盡普洱茶之優質資源。福海茶廠是集基地、初制、精製於一體,成規模產供銷一條龍式企業,年加工生產各類普洱茶2000-2500噸。主要普洱茶產品有七子餅茶、磚茶、沱茶、竹筒茶、金瓜茶、筍塔青瓜、各級散茶十幾個大類,八十餘個品種。福海茶廠獨到的渥堆發酵熟茶製作工藝,是業內公認稱道的,生產的熟茶產品品質一流、湯色紅潤透亮、香氣純正自然、口感溫厚醇和、條索明快秀直。

2006年起,福海茶廠在業內率先取得了《中華人 ​​民共和國衛生註冊證書》、《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即QS 、《有機產品認證證書》等證書。2006 年,福海茶廠生產的“雲南映像普洱茶”在中國雲南首屆普洱茶茶王評選中,榮獲普洱緊壓茶餅茶組“茶王”桂冠。此後的中國普洱茶戰略聯盟論壇峰會上,榮獲“普洱茶十大知名品牌”稱號,2008年在中國(北京)國際茶博會上,榮獲“中國普洱茶十大暢銷品牌”稱號。在此後多項活動中,福海茶廠的7266 熟餅、布朗山野生大樹茶、7576熟餅yes、7536 生餅等品種分別獲得金獎、茶王、銀獎、優質等稱號。2011 年11 月,福海茶廠出品的“那達勐茶(生茶)”、“ 7576 熟餅”yes、“甲級普洱沱茶(熟)”三種普洱茶被雲南省檔案館作為實物檔案收藏,並頒發證書。


~節錄福海茶廠官網http://detail.1688.com/offer/1177281705.html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顏色、樣式依實際供貨為準。
※因敝公司商品繁多,故若因缺貨沒下架或沒做說明,敬請諒解.謝謝!
※本站保留接受訂單與否的權利。

 
 
台灣taiwan台南 tainan(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彰化、雲林、嘉義、高雄、屏東)上揚茶行專營台灣手拉坏、陶藝品、茶壺、茶具、茶盤、茶甕、茶罐、茶倉、水洗、蓋杯、台灣高山茶、烏龍茶(oolong tea)、金萱茶、翠玉茶(阿里山、龍眼林、杉林溪、大禹嶺、梨山)禮盒禮品、普洱茶(pu erh tea)(大益、雲南勐海、中茶、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