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普洱茶系列
熟普洱茶系列
回上一頁
 
     
 
 
     
 
   
     
歡迎光臨上揚茶行。歡迎光臨上揚茶行。歡迎光臨上揚茶行。
   
 
 

首頁 > 熟普洱茶系列

2002年雲南七子餅(中茶牌‧紅標)

2002年雲南七子餅(中茶牌‧紅標)
CD16
2107
NT$350


品名:2002年雲南七子餅(中茶牌‧紅標)
生產廠家:中國土產畜產進出口公司雲南省茶葉分公司
年代:2002年
屬性:熟普洱
重量:375g/片
售價:新台幣300元


§產品介紹§

    所謂的『印級茶』有紅印(無紙紅印、紅印鐵餅、甲級紅印)、藍印(無紙藍印、藍印甲乙級、藍印鐵餅、大字綠印、美術字綠印、)和黃印(黃印鐵餅)之分。這些印級稱謂並不是茶品的本來名稱或型號,而是源於茶人區別茶品的一種叫法,都是現代茶商為了便於行銷而自行追加的封號。其實勐海茶廠在出品石並未作任何命名,只有中茶牌商標的「茶」字分別以紅、綠、黃三種顏色區別而以。
 
出品商:1950年的中國茶業公司雲南省公司。
(1972年6月雲南省茶司與省土畜公司合併成立現稱『中國土產畜產進出口公司雲南省茶葉分公司』。)

生產廠家:勐海茶廠。
    原材料多為勐臘和勐海地區的茶青;內飛為“八中茶”商標,多夾埋於茶餅內。其三種印級茶區別為:

heart紅印圓茶:又稱現代普洱貢茶,是茶中極品,茶青肥碩,條索飽滿,顏色粟紅,茶麵油光、茶湯透紅及葉底柔軟新鮮等品質外,其內飛多埋在茶餅裡,採用古老製作工藝經舊式壓模製造而成,茶湯厚釅、有蘭香或野生樟香味。

綠印圓茶:是“紅印圓茶”的姊妹產品,早期綠印圓茶也叫“綠印甲乙圓茶”或“藍印甲乙圓茶”,它無論在陳香、樟香、滋味、茶氣等方面都是一流的。後期綠印圓茶又有“綠印頭”和“綠印尾”之分,無紙綠印圓茶是“綠印頭”,它採用勐海的喬木茶樹茶青為原料,以生茶方式製成;“綠印尾”綠印圓茶,採用了部分新樹茶青製造,但仍以生茶方式製造。

黃印圓茶:被稱為“現代拼配茶青的普洱茶品始祖”。60年代以後勐海茶廠按照“黃印圓茶”的拼配工藝,推出了中茶牌圓茶的替代品,“雲南七子餅”。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顏色、樣式依實際供貨為準。
※因敝公司商品繁多,故若因缺貨沒下架或沒做說明,敬請諒解.謝謝!
※本站保留接受訂單與否的權利。
 

 
台灣taiwan台南 tainan(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彰化、雲林、嘉義、高雄、屏東)上揚茶行專營台灣手拉坏、陶藝品、茶壺、茶具、茶盤、茶甕、茶罐、茶倉、水洗、蓋杯、台灣高山茶、烏龍茶(oolong tea)、金萱茶、翠玉茶(阿里山、龍眼林、杉林溪、大禹嶺、梨山)禮盒禮品、普洱茶(pu erh tea)(大益、雲南勐海、中茶、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