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普洱茶系列
熟普洱茶系列
回上一頁
 
     
 
 
     
 
   
     
歡迎光臨上揚茶行。歡迎光臨上揚茶行。歡迎光臨上揚茶行。
   
 
 

首頁 > 生普洱茶系列

哥德堡號之旅典藏(全球限量)

哥德堡號之旅典藏(全球限量)
CA25
1663
NT$700


品名:哥德堡號之旅典藏(全球限量)
屬性:生普洱
年代:年
生產:昆明大鶴茶葉文化推廣/雲南省文化產業辦公室監制
重量:357g
售價:新台幣700元
 
 
§商品介紹§

  2006年作為哥德堡號引航船的“南海神”,首次向媒體開放。雲南省政府新聞辦在“南海神”號上舉行發佈會,宣佈雲南作為唯一的外部省份,在7月哥德堡號訪穗期間將贈送1噸“哥德堡號之旅”牌優質普洱茶(約2800餅)優質普洱茶,隨其返航遊歷各大洲。屆時,代表西方文明的“海上絲綢之路”與代表中國內陸文明的“茶馬古道”,將在廣州實現歷史性對接。普洱茶作為中國茶文化的代表,將在下月哥德堡號複航廣州之際,再次登上仿古商船,重溫260年前環遊世界的輝煌。清朝時東印度公司就將雲南普洱茶帶入了歐洲市場。此前瑞典東印度公司中國區總裁揚•魯迪克先生為給哥德堡沉船上的茶葉尋根,特地前往雲南探訪了千年古茶樹。

資料介紹,260年前沉沒的哥德堡號所載的貨物中,共有366噸茶葉,佔了總貨物的近一半左右。為保證茶葉質量,送上船的茶品都經過了嚴格的質量認定,由昆明大鶴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雲南普洱茶主產區的優秀茶廠精心製作。“大鶴”系列普洱茶也成為“哥德堡號”訪問廣州系列活動組委會的指定用茶及瑞典東印度公司“哥德堡號”環球之旅唯一指定用普洱茶,成功打入了歐洲市場。在新聞發布會現場,廣州市迎接哥德堡系列活動組委會、瑞典東印度公司分別向大鶴公司頒發了授權書。

節錄~南方日報http://hk.crntt.com/crn-webapp/doc/docDetailCreate.jsp?coluid=55&kindid=1151&docid=100162491&mdate=0911123624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顏色、樣式依實際供貨為準。
※因敝公司商品繁多,故若因缺貨沒下架或沒做說明,敬請諒解.謝謝!
※本站保留接受訂單與否的權利。

 
台灣taiwan台南 tainan(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彰化、雲林、嘉義、高雄、屏東)上揚茶行專營台灣手拉坏、陶藝品、茶壺、茶具、茶盤、茶甕、茶罐、茶倉、水洗、蓋杯、台灣高山茶、烏龍茶(oolong tea)、金萱茶、翠玉茶(阿里山、龍眼林、杉林溪、大禹嶺、梨山)禮盒禮品、普洱茶(pu erh tea)(大益、雲南勐海、中茶、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