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普洱茶系列
熟普洱茶系列
回上一頁
 
     
 
 
     
 
   
     
歡迎光臨上揚茶行。歡迎光臨上揚茶行。歡迎光臨上揚茶行。
   
 
 

首頁 > 生普洱茶系列

500g文革厚磚(勐海茶廠)

500g文革厚磚(勐海茶廠)
CA17
3241
NT$500


品名:500g文革厚磚(勐海茶廠)
年代:90年
屬性:生普洱
重量:500公克
售價:新台幣500元

§產品介紹§
 
※本品因由於存放時間較長,茶磚的顏色已由原本生茶的深綠色逐漸轉變成陳年普洱的褐青色。
 
    中茶公司在1967年開始生產磚茶,利用緊茶的原料,改做成磚塊形壓製茶,往後就以磚形茶取代緊茶的生產(只有下關茶廠保留少量緊茶的生產專門供應西藏寺廟)。生產第一批磚茶時,正是文化大革命開始,全中國大陸地區上上下下,一切都在配合革命展開,如火如荼。雲南普洱茶的生產,也附上文化革命標誌,我們現在稱之為“文革磚茶”
 
    由勐海茶廠生產的“文革磚”,茶箐原料均選用雲南喬木型大葉種曬青毛茶來製作,屬自然發酵的“生普”類普洱茶。成品“文革磚”的每片表面上都壓有一張四四方方的內飛,內飛上用中文和藏語註明了八中牌(八個紅色“中”字的中間一個綠色的“茶”字)的商標,並且還在落款上註明了“勐海茶廠革命委員會出品”的字樣。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顏色、樣式依實際供貨為準。
※因敝公司商品繁多,故若因缺貨沒下架或沒做說明,敬請諒解.謝謝!
※本站保留接受訂單與否的權利。

 
 
台灣taiwan台南 tainan(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彰化、雲林、嘉義、高雄、屏東)上揚茶行專營台灣手拉坏、陶藝品、茶壺、茶具、茶盤、茶甕、茶罐、茶倉、水洗、蓋杯、台灣高山茶、烏龍茶(oolong tea)、金萱茶、翠玉茶(阿里山、龍眼林、杉林溪、大禹嶺、梨山)禮盒禮品、普洱茶(puerh tea)(大益、雲南勐海、中茶、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