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普洱茶系列
熟普洱茶系列
回上一頁
 
     
 
 
     
 
   
     
歡迎光臨上揚茶行。歡迎光臨上揚茶行。歡迎光臨上揚茶行。
   
 
 

首頁 > 生普洱茶系列

中茶勐海七仔餅茶7542(1992年)

中茶勐海七仔餅茶7542(1992年)
CA65
1178
NT$1,300


CA65

品名:中茶勐海七仔餅茶7542

年代1992

生產廠家:勐海茶廠

屬性:生普洱

重量357g/

售價:新台幣1300

 

§產品介紹§

7542是中國茶葉領導品牌大益茶業出產量最大的青餅,以肥壯茶箐為裡,幼嫩芽葉為撒面,研配得當,麵茶色澤烏潤顯芽毫,心茶肥壯。該茶品香氣純正持久,有花果香,滋味濃厚回甘好,湯色黃亮,葉底勻齊。因其研配時主要以中壯茶箐為骨架,配以細嫩芽葉撒面,結構飽滿,存放後期變化較為豐富,被市場譽為評判普洱生茶品質的標準產品

7542即:75年的配方,4級茶青製作,勐海廠出品(勐海廠代碼是2)。

拼配技術:普洱茶拼配技術,即指不同產區、原料、等級、年份的茶青按照一定配比混合加工精製,以實現揚長避短、顯優隱次、高低平衡,從而使茶葉的色、香、味、形符合標準,口感協調豐富。因此勐海茶廠長期以來的大規模生產和充足的不同年份原料儲備,使得其對該技術的掌握與使用達到了爐火純青的程度。

 

較之某些單一茶菁簡單加工而成的所謂一口料產品,7542之所以成為經典,更勝在數十年如一的純正口味和穩定品質;更勝在品感協調豐富,並達致不偏不倚中和境界。而圓熟精深的技術保障,才是其生生不息的活水源頭。

 

簡介出處~

http://baike.baidu.com/view/1045361.htm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顏色、樣式依實際供貨為準。

※因敝公司商品繁多,故若因缺貨沒下架或沒做說明,敬請諒解.謝謝!

※本站保留接受訂單與否的權利。

 

 

台灣taiwan台南 tainan(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彰化、雲林、嘉義、高雄、屏東)上揚茶行專營台灣手拉坏、陶藝品、茶壺、茶具、茶盤、茶甕、茶罐、茶倉、水洗、蓋杯、台灣高山茶、烏龍茶(oolong tea)、金萱茶、翠玉茶(阿里山、龍眼林、杉林溪、大禹嶺、梨山)禮盒禮品、普洱茶(pu erh tea)(大益、雲南勐海、中茶、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