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普洱茶系列
熟普洱茶系列
回上一頁
 
     
 
 
     
 
   
     
歡迎光臨上揚茶行。歡迎光臨上揚茶行。歡迎光臨上揚茶行。
   
 
 

首頁 > 生普洱茶系列

90年中茶牌圓茶.甲級.大紅印

90年中茶牌圓茶.甲級.大紅印
CA64
1580
NT$2,500


品名:90年中茶牌圓茶.甲級.紅印
生產廠家:中國土產畜產進出口公司雲南省茶葉分公司
年代:1990
屬性:生普洱
重量:375g/
售價:新台幣2500

 

 

§產品介紹§

中國土產畜產雲南茶葉進出口公司成立於1938年,現隸屬於中糧集團中土畜總公司。公司主要從事雲南各類茶葉生產加工銷售及其它商品的進出口貿易。下轄昆明茶廠、雲南茶廠。
  在半個多世紀,雲南大葉種茶造就了普洱茶,普洱茶成就了「中茶」牌,「中茶」牌推動了普洱茶發展。「中茶」牌商標是五十年代初期中國土產畜產進出口總公司註冊的茶葉專用商標,「中茶」牌商標從註冊至今一直由雲南茶葉進出口公司使用。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顏色、樣式依實際供貨為準。

※因敝公司商品繁多,故若因缺貨沒下架或沒做說明,敬請諒解.謝謝!

※本站保留接受訂單與否的權利。
 

台灣taiwan台南 tainan(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彰化、雲林、嘉義、高雄、屏東)上揚茶行專營台灣手拉坏、陶藝品、茶壺、茶具、茶盤、茶甕、茶罐、茶倉、水洗、蓋杯、台灣高山茶、烏龍茶(oolong tea)、金萱茶、翠玉茶(阿里山、龍眼林、杉林溪、大禹嶺、梨山)禮盒禮品、普洱茶(pu erh tea)(大益、雲南勐海、中茶、下關)